堂本光一+堂本剛 = ∞ のKinKi Kids

9月のスケジュールや記録も書きたい...あとで...いつもあとで言いますけど

なかなかやってません私最悪だ!! 

9月30日

10月23日リリースするNEWシングルのジャケ写が

初回A と初回B逆になってた!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日中、日付はまだ変わってない時に何かを残したいからまずこれを書いておりますが、また書き直しますんで、後ほど。

KinKi Kids Concert 
-Thank you for 15years- 
2012-2013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自推特上的まゆさん 已徵得本人同意

還有很多很多人有上傳文字或圖像到推特上,每次都很感謝熱心提供的圖書委員們。

今天報紙上光一的特寫...看起來還是累累的,但因為這樣那樣只貼連結不直接貼圖。

まゆさん上傳的8月18日光速報紙圖

圖等我收到報紙,然後我還沒忘記的話再自己掃描上傳XDD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engeki-hihyou.sakura.ne.jp/hihyou/hihyou2012.html#shock ←原文連結


Endless SHOCK 2012.02 帝国劇場

        2000年首演的這個作品,至今已持續演出12年,在這次的公演日程中將會迎來第900場演出。不管是什麼演出內容都一樣,要累積演出的場次比想像中要來的更困難。理所當然的,必須要有觀眾的支持,有「還想再看」這樣熱切地希望,還有演出者本人的行程以及各式各樣時間點的問題存在。況且,主演的堂本光一並非專職於舞台劇演出活動。這樣的他,於今年正月在博多座演出一個月,馬不停蹄的接著在帝國劇場自2月份至4月份演出,挑戰了長達四個月的長期公演。這並非單單是倚靠著年輕力壯就能夠辦到的事。若是以此為著眼點來看,過去同樣在帝國劇場,森繁久彌在60多歲時,也曾演出被稱做是國民音樂劇的「屋根の上のヴァイオリン弾き」(屋頂上的提琴手)長達6個月的時間。但是,演出場次和表演形態不同,無法一概而論。

 

        不論是松本幸四郎的「ラ・マンチャの男」或是森光子的「放浪記」,做為不斷重複上演的名作都有其理由存在。當然,作品本身有其優秀之處,以主角為中心的演出者們也有其魅力。但是,單憑這樣並不足以持續演出下去。今天的演出要比昨天更好,這一次的公演不比前一次更上層樓的話,就無法得到熱烈的支持。去年在帝國劇場的公演,受東日本大地震的影響,不得不終止演出。今年挾帶著粉絲們更為熱切地期待,為了回應粉絲們的盼望,堂本光一和劇團成員們所承受著的壓力可見一斑。一如往常地白皙美男子扮相,看起來像是在不怎麼困難的舞台上做著熟練的演出,其中付出的努力,恐怕是超越觀眾們的想像的,而讓觀眾們絲毫感覺不出其中的辛苦,正是身為專業中的專業才能做到。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換了新工作之後,各方面都比較穩定了~

想到2010-2011年末年始的Family con 真的是想去的不得了!!

無奈新人沒有特休可以請...別具意義的~君も堂本FAMILY~無緣參戰

但心中已經默默盤算要如何利用加班跟值班換來的補休衝日本好好玩一下!!XD

2011的02/26~03/02展開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的賞光之旅ww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田村「新・麦とホップは~」

仲間「飲みごたえが剛くんのようにしっかりしたままで」
   「あと味が光一くんのように更に爽やかに」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堂本光一

這首詞是在描寫KinKi Kids的詞喔,以前遇到秋元さん的時候他這麼說到。

但是我覺得這首歌,是能夠讓所有年齡層的人都能去深思的一首歌。

什麼才是正確解答我並不知道,因為每個人都有那樣尖銳的時期,所以才有現在的自己…

說是不論誰都能產生共鳴的應援歌,我想這何嘗不也是能夠觸及多數人心房的歌詞呢。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

享用了媽媽親手做的料理

非常的美味

深深地深深地

通過喉嚨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

K-album

有在反覆的聽了嗎?

我當然是有喔

聽的時候淚腺變的很發達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堂本光一

這是向至今一直關照我們的作家們邀歌並集結起來的專輯呢。

這次,不管是曲子的混音或是其他的一切都不插手,一心專注在歌唱這件事上面。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以這樣的概念或許會被歸類為一種集大成的感覺,對我自己來說背後的動機或許也有集大成的意味,但是藉由再次演唱各個作家們的歌曲,進而去感受心中所衍生出的感覺,並好好珍惜,又或者說是,從中能夠有所發現、並且能孕育出一些什麼,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因此,比起我們去說些什麼,專注在唱歌這件事情上是更好的,做出了這樣的判斷,比起集大成這件事,對我們來說為了接下來能夠孕育出的東西(更加重要的)!是這樣的感覺。一首一首曲子,依據演唱不同作家的歌曲,將各個作家們歌曲中挾帶著的能量,藉著演唱去感受著。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