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換了新工作之後,各方面都比較穩定了~

想到2010-2011年末年始的Family con 真的是想去的不得了!!

無奈新人沒有特休可以請...別具意義的~君も堂本FAMILY~無緣參戰

但心中已經默默盤算要如何利用加班跟值班換來的補休衝日本好好玩一下!!XD

2011的02/26~03/02展開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的賞光之旅ww

為什麼叫賞光之旅呢? 

因為這次去日本的最大目的是要去看光一的『Endless SHOCK

觀賞光一XDDD 所以命名為賞光之旅 ❤ 

△△△△△△△△△△△△△△△△△△△△△△△△△△△△△△△△△△△△△△△

因為是2011年2月底的行程~就邊看照片邊簡單寫一下遊記ww

這次住宿的地方是在じゃらん上面找到的京急EXイン浅草橋駅前

房間很乾淨,單人房來說覺得很寬敞,櫃檯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

住宿的幾天受了他們不少照顧ww 真的很感恩~

可惜這邊比較商務套房取向(? 只有1-2人房!

△△△△△△△△△△△△△△△△△△△△△△△△△△△△△△△△△△△△△△△

到了日本一定要享受一下他們的國內免運費服務ww

訂了2011/02/23發行的 24CH△NNEL DVD VOL.1~VOL.3 寄到住宿點>艸<

熱騰騰的好開心阿~❤ 免運費然後DVD又有打折~顆顆顆

△△△△△△△△△△△△△△△△△△△△△△△△△△△△△△△△△△△△△△△

住宿在淺草橋所以第一個景點就近選了淺草寺

傍晚點了燈的淺草寺也很有氣氛~人潮也很多!!

一路上很多好吃的東西~買了人形燒 吃了仙貝 

沒做功課看到人很多就湊熱鬧去買了很人氣的あげまんじゅう

熱呼呼的非常好吃~2011年底去的時候也去買了~還有新口味ww文字燒

天色暗了還是很多人排隊參拜

看正直才知道淺草寺的籤超過五成都是凶!!不容易抽到吉

つよし也沒抽到吉ww 不過我初次挑戰就大吉了!!XDD

沒做什麼功課 看旅遊書去吃了大黑家!!

店面舊舊的,覺得很安心很放鬆~懷舊感很棒!

什麼都想吃看看 所以點了天丼定食─炸蝦*1、炸鱚魚*1、炸什錦*1、湯、小菜

餐前上桌的小鉢 是吸滿高湯的蔬菜豆腐的感覺 非常好吃!!湯也好喝~漬物很鹹!!

主角的天丼~是用麻油炸的所以很香很香 整間店都是那個香味

炸什錦跟鱚魚很驚豔!!炸蝦就沒有想像中的厲害!!整體來說是好吃的!醬汁有點鹹!!XD

△△△△△△△△△△△△△△△△△△△△△△△△△△△△△△△△△△△△△△△

飯後的流水帳也來記錄一下ww

無聊的臺灣人me在台東區看到取名為台東齒科的看板就拿起相機拍了...

更無聊的日本人經過看到我在拍照...以為我在拍路邊的裝飾

↓↓類似這樣的東西

還一直對我說...那不是什麼羅曼蒂克的裝飾唷...

走遠了還不停對我大聲喊這句話...=""=

真的很無聊...

但其實我是在拍更無聊的東西 也沒什麼資格說對方就是了...

其實在拍這個...

回到住宿點後~因為沒先調查好 所以走反方向到處找LAWSON找不到~

走了電車兩站的距離終於找到一家LAWSON又因為沒先做功課

跟機器對看了很久也搞不定事前預約好的三鷹森美術館門票...

臨時改了行程 買了回程3/2當天的門票後~

一天終於快要結束了!!!XD

△△△△△△△△△△△△△△△△△△△△△△△△△△△△△△△△△△△△△△△

在淺草橋站前跟開小貨車的老闆買的草莓さがほのか

第一次吃到這種草莓❤

滿大顆的~拿到嘴邊一股草莓的香氣撲鼻 是酸酸甜甜的草莓香味

一口咬下去...媽呀!又甜又多汁!!太好吃啦~~~ 

 ((本來一盒賣650円的!老闆說他要收攤了~我買兩盒的話算我1200円

但我怕自己吃不完...堅持只買一盒!!XD

最後老闆放棄推銷 但是結帳一樣算我一盒600円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