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封面是11月9日發行新專輯的KinKi Kids的兩人。

這是封面的主題說白了就是「密着」(請讓我翻作緊密貼合❤)

希望緊緊貼在一起…。((太GJ啦!!企劃是放吧

 

因此,準備了沙發

採一人當底座、一人依附在兩腳之間的形式。((太羞了!但還是GJ!!

※這邊大家都翻"坐著" 不過腰掛け是椅子、底座的意思呀~不過可能是我錯 但是我不想改啊 哈哈~底座很棒 噗XD

 

哪一個在上哪一個在下是一個重點,

取材小組紛紛提出建議之後,

最終採行了光一在上,剛在下的形式。

 

看了拍攝,真是太契合了!!

我是這麼認為的,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只能說 太契合了!!GJ啦!

 

剛的手腕放在光一的膝蓋上唷~

發現到了嗎?

 

另外,拍攝卷頭照片的時候,

拿A到K的字母為題材四處散落、

剛將C和G組合在一起不停的撥弄著,

或是將M跟C立起來,把玩著。

 

最後拍攝中間的頁面。主題是絆。

這樣一來,就一定要牽手了吧!

就這樣取材小組一致通過,決定要背靠著背手牽手

 

正式拍攝的時候像兩人說明了之後,

有點靦腆害羞但還是一邊說

「つなぎ方、これでええの?」(這樣牽,可以嗎?)

一邊確認著。

非常確實的表現出了”絆”(心)

 

因為這樣,說了很多關於專輯話題的採訪、K Album關係圖等等,

敬請期待內容滿載的KinKi特集。


原址在這


太愛這次的裏話啦❤

不過我要吐槽一下啊!!!

為什麼A到K的字母會出現M啊~大笑 這有點奇怪啊XDDD

有趣的是!!我一提出疑問 Family的感想是...那S呢!?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