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菅直人です!!!! (今天的開場太妙啦~是前總理大臣菅直人XDD 不過那個模仿怎麼有點像北野武阿 哈哈~)

今天要從世界第一的相關話題開始!

美國加州在上個月舉行了一個製作777磅等同於352公斤漢堡的活動。

比曾是世界紀錄由加拿大製作的漢堡還要重上85公斤!!

這個超巨大漢堡由10名廚師耗時13小時,並使用世界最大的爐具去烘烤漢堡肉。

製作完成的漢堡以一口99分(約80日元)的價格賣給參加活動的民眾,

收益捐給當地的食品配給團體。


つよしくん:我沒有想要去製造大型東西的心態呢~!

我阿~喜歡吉他但是不會想要去製造一把很大的吉他耶。這是很不得了的心態耶!

也許是想要去感謝那片土地上的食物之神,或者是祈禱能得到一些保護之類的。

まぁ、巨大的漢堡阿。。。如果是蛋糕的話會想吃呢!

年紀小的時候沒有錢所以沒辦法

長大了以後會想買一整個蛋糕來吃!不會這樣想嗎?

工作之後,會收到生日蛋糕,想要當場吃,但是因為還有接下來的行程,所以最後會把蛋糕帶回家了。

結果最後就一個人吃了!叫了媽媽、姊姊,家裡人也不吃阿~

真的很大一個啊!就這樣也不切了直接吃,真的很好吃耶!

希望日本的食物會變得越來越棒!!

今後也要以和食為中心生活下去!!

さぁ、それでは、菅直人のどんなもんヤはじめます!!!XDDDD

 


【なんでもこいやのフツオタ美人】


來自北海道的クミちゃん,15歲。

はじめまして!第一次來信,最近變成了fan

(tsuyo:真的很謝謝,是看了什麼以後變成fan的呢...XD)

我是中學三年級的クミ

つよしくん、為什麼你的聲音這麼棒呢?

我常常需要在人前說話...請教我發聲之類的方法,我是中學的學生會長阿~~~


つよしくん:まぁ~因為我本身是天使阿~❤❤ 關於這點希望你要了解阿~!

言語(言葉)也就是言詞的葉子(言の葉),

言詞的葉子般的東西在眼前專注的灌溉著,就像這樣的感覺。

有一項要注意的就是不能說出謊言唷~

比如說,在學生會或開學典禮上,說出"今天天氣真好"之類的話時,是真的這樣想才能這樣說喔!

我爸爸呀,明明外面下著大雨,卻在PTA大會上說"大家好,今天真是個好日子"...這樣是不行的啊!

明明就下著雨阿!!!XDDD 因為是拿著寫好的稿子照著念的...事前很認真的練習了!!

不停的重複著"今天是個好日子...今天是個好日子"重複的練習了!!XD

明明就下著雨~進入會場的時候連肩膀都淋濕了! 

讓我一直想著"這傢伙在說什麼阿"!!!XDDDD

所以說呢~言語啊!!如果說出違心論是不行的喔!!!

一開始就將自己真實的想法說出來,那麼也能一直這樣繼續下去。

將自己的想法,誠實且認真的、用不讓對方查覺到的方式溫和地向對方說出來,

這樣不也是挺好的嗎~? 希望你一定要加油喔!!

 


【一人しょうもないサミット!】

 

今天阿~雖然似乎是一目了然...來自大阪府的アヤカちゃん

提出了"為什麼自動販賣機不能使用一元硬幣呢?"這樣的疑問!!!

這個阿...

一次至少要投100枚硬幣耶!!!! ((日本的自動販賣機很少有在100元以下的阿~~~~XDDDD))

如果阿~是120元的話就要投120枚硬幣唷!!!!!

ねぇ~錢包裡面不可能會放120枚一元硬幣的啊!!!!!!XDDDDD ((我覺得混合著用也是可以的阿XDDD))

尾數是已經被去除掉的了!!如果是賣123元的話,那麼用一元硬幣也是可以的啦~

但是呢~比起自動販賣機呀~停車場不能使用一萬元(付費)耶!!!

如果有人用了一萬日圓,是不會找零的喔!!!

因為補充(找零用的)零錢很麻煩,人事費用也是個問題!!!

但是我在想阿~在回收(繳費機裡的錢)的時候,沒辦法順便(補充找零)一下嗎? 反正都要去了嘛~

啊~!好像還有不能使用500元硬幣的...不能使用50元硬幣的...

忍不住要說"なんで" 有什麼關係阿? 為什麼不能用呢~...真的很奇怪呢~!!

但是買果汁阿~要投100枚硬幣很耗時間耶!!要很有耐心~

不過想要用一元硬幣的情況也很多呢...

うん~這很難解決呢~就把一元硬幣留下來吧!一元硬幣也是很惱人的問題呢!!!

 


接下來呢~

 

也沒有跟果汁相關的歌曲齁~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覺得スワンソング那種悲傷的感覺跟10元硬幣投入自動販賣機深處的感覺有點...www有點相似呢XDD

用慢動作將硬幣從錢包裡拿出來投進去...匡啷匡啷的~(可愛的剛哼了一小段歌) 

突然咚!的一聲接著用正常的速度摳囉摳囉摳囉~青空に~~~掉進販賣機裡...

就是這樣的感覺~所以要播的是スワンソング ❤

那麼就請聽這首 スワンソング !!♪♪♪♪♪


【お別れショートポエム

今天是來自大阪府的ジャムパンさん

看了哆啦A夢,這天的秘密道具是Copyrobot
以前在看小超人帕門的時候,也有出現過一樣形狀跟使用方式的...難道是沒梗了嗎?

つよし:有這樣的道具阿~Copyrobot,大雄有用過嗎? 這樣是不行的啊!!!雖然說是同一個作者~

這就是靈感吧!漫畫那種時空裡突然一致的瞬間,まぁ~...(這句我聽不懂XD

哆啦A夢拍真人版的話,哆啦A夢就由我來飾演,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下次再見,堂本剛でした、さよなら

 



最後沒有用菅直人跟大家說再見呢XDDDDD

8/29好像沒什麼重要的笑點 但是就覺得很可愛很想寫阿~XDDDD

然後日放很厲害的合成了一張ツヨえもん!!

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啦~ 


※有錯請不要客氣歡迎指正~

內容都是自己聽譯的,請勿抄襲任意轉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